:::

  詹琇媛

詹琇媛

    詹琇媛

    我是詹琇媛,於民國57年畢業於台北女師專,從事教育工作33年。適逢政府實施五五專案,就於民國90年8月在桃園市楊梅區富岡國小退休,退休之後,分別在學校、衛生所及當地老人會市區,當志工多年。也於兩年前來到竹北,在公園中幸運認識了穗英、靖枝及秀英三位老師,只要有空到公園就看到她們在運動,她們不厭其煩地把我教會許多運動方法,就經常一起運動、聊天,又經秀英老師的介紹加入活力不老合唱團,認識曉君老師、雅信老師及同學,還認識教會的黃牧師、傳道及弟兄姊妹們,感到非常的榮幸。

     我平常喜歡律動、團康活動、歌唱及戶外旅遊活動。

詹琇媛

 

詹琇媛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

     至於我的小秘密,因為我前輩的家庭中,壯丁很多,而我又是晚輩的大媳婦,在此環境中,不想讓長輩們對我另眼看待,所以我有五個孩子(四個女婿和一個媳婦),都分別從事自己喜好的工作,內外共有6個孫子6個孫女,孩子們分別居住台北、美國、桃園、新竹,孫子孫女也就讀國內外大學及高中、國中、國小等,家中大小和睦相處,就此簡單分享。

最後祝福大家天天開心、快樂學習、平安喜樂!

詹琇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