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  黃穗英

黃穗英   

      我民國57年銘傳畢業後,到宜蘭國華國中當老師,不久認識了我的另一半,他是台大法律系畢業,在高中教英文,婚後育有3個女兒,大女兒是台大牙醫系畢業,來竹北工作;二女兒中山醫學院醫技系畢業,來東元醫院工作。

 

        她們都在竹北買房子,要我們也搬來竹北,大家可以互相照應,我們也可以含飴弄孫,看到6個孫子長大。小女兒夫妻在台北工作,已經在台北買了房子,兩個禮拜前生了一個兒子,我現在有7個孫子了。我很感謝我的老公,陪伴我40年,他愛老婆、愛孩子、愛這個家,不幸在98年因病過世。大女兒開車到我家,把我接到她家,對我說, 媽媽,妳的下半輩子就跟著我,我吃什麼妳就吃什麼,我有什麼妳就有什麼,我聽了好感動。常帶我逛街,買衣服鞋子給我,還帶我出國去玩。

 

 

黃穗英黃穗英黃穗英

       

      平日我和秀英、琇媛、靖枝一起跳元極舞、做健康操、毛巾操和活血功,禮拜四晚上我們一起去社大,上中醫養生班的課程,這兩年我們一起參加活力不老合唱團,我們在這麼好的環境下學習,都要感謝老師和愛鄰協會。

 

 

人生沒有彩排
要把握當下
珍惜每一天
世上最寶貴的就是健康
最後祝福大家健康快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