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  洪好梅

 洪好梅洪好梅    我會參加活力不老合唱團,是因為我生病了,經歷抗癌過程十幾年來一直有一個夢想,想好好活著,只要活著一切都是美好,我每天都會像小鳥一樣清早起來唱歌。以前生活環境很苦,從來都沒有學習過五線譜,只是生命裡好渴慕自由自在的翱翔,所以每天我就會開口唱歌。無論唱對或者唱錯調,心靈深處好像活水潺潺而流!我每天對著鏡子唱歌,發現生命裡有變化了,我會笑了,我會大聲高興地唱呢!因此經歷癌細胞被喜樂的心趕走了,我越來越喜樂,不再被藥物控制。

洪好梅    我一直尋尋覓覓好想好好地唱出正確的音符,感謝上帝果然祂最瞭解我,在2016年10月份開始新竹愛鄰協會成立了「活力不老合唱團」,參加的人要滿55歲,我正好符合資格。我就趕緊報名,加入合唱團才是學習的開始,我從不懂要如何看五線譜,到如今我們要去小巨蛋表演,這一切要感謝愛鄰協會,他們花了好多的心思在我們這一群年長者的身上,協會為我們請了一位國際級的老師,戴曉君老師,她總是溫柔、耐心、重覆、重覆,一直教我們如何看譜、如何發音、如何吸氣、轉換音量,我心中存著感恩的心,每次回家我都會一直做功課。

我有一位讀小學的孫女,她在學彈鋼琴,她知道我在合唱團唱歌,她會教我:「阿嬤上課時間到了,來來一起學習哦!」我參加活力不老合唱團這段期間,每天總是喜樂滿溢,真的好想跟大家分享這是一個充滿愛心的團體,歡迎快快來嘗嘗這種幸福滋味!這一生我們都能留下生命的小故事給我們的兒孫們看,以我們為榮!

洪好梅洪好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