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  【綠光小勇腳 x 健行回顧】

暑期的健行特輯,感謝各位粉絲們如追劇般的follow我們,一路為小勇腳打氣加油!

健行就跟人生一樣,有時晴天;有時雨天,有時也需要休息一下。

孩子們的成長,老師們有目共睹!相信粉絲還意猶未盡,請再次跟我們一起回味這趟挑戰之旅吧!

-

健行結束後,老師勉勵健行的學生:「請記得我們能挑戰成功,不是自己多厲害,而是靠著夥伴、老師、交管與保母車。若沒有他們,我們是無法到達終點的,因為知道挑戰有多困難,所以我們要更加謙虛,在任何事上,盡己所能去幫助別人。七天的旅程已經結束了,但是人生的路還很長,願你們在人生的路上,找到目標;找到夥伴,一起走下去。不論路有多遠,一步一步地走,總有一天會到達終點,累的時候也可以停下來,休息一下,我們永遠是你的保母車!」

-

訂閱追蹤綠光YouTube頻道,接收最新發布影片消息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cOMiJXH3ZYy2HPUHqMkHuQ

-

感謝各位綠光粉絲一路的關注與支持,我們完成了這個不可能的任務了!

-

看小勇腳們的里程紀錄 ►#綠光小勇腳

-

#新竹 #課輔 #綠光種子 #綠光活動 #逆轉聯盟 #出來闖一起走 #力成科技

 

定期定額,成為孩子的後盾-線上捐款-綠光種子教室課後陪讀

  → 臉書連結 → 追蹤綠光日常

 

↓點擊圖片看完整影片
花東健行挑戰.jpg